close

<西式甜點>

自由之丘-モンサンクレールMont St. Clair

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ヶ丘2-22-4

03-3718-5200

C/P值:★★★★(蛋糕真的很小...)  無論如何都要吃一次:★★★★★

 

如果到自由之丘只能吃一家甜點,而且想要體會西洋洋果子店的風味

 那我會推薦吃這家我心目中的第一名: モンサンクレールMont St. Clair 

在網路上排名也是第一,雖然從車站要走大約10~15分鐘的路程

但是一路都是生活雜貨小店,邊逛邊走一點都不無聊

自由之丘目前票選第一名的店,招牌是蒙布朗與草莓蛋糕.JPG 

店內空間不大,內用的坐位大概只有6個左右

雖然位子很小,不過店家提供的茶類都蠻好喝的,而且這樣也可以吃到最新鮮的蛋糕

我點了一杯Fruit Garden フルツ ガールデン475円加一份店家的招牌:蒙布朗モンブラン400円

店家會很好心的給你刀叉,讓你可以跟朋友or情人美美的分食

   モンブラン400円+Fruit Garden フルツ ガールデン475円.JPG

水果茶的香氣十足,有柑橘與莓類的混合香味,喝起來的味道也很順口,加入蜂蜜配蛋糕剛剛好不會太甜膩

モンブラン 400円.JPG

這個蒙布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家

外面的栗子奶油香滑無比,入口即化,裡面的層次也很豐富

從外而內是栗子奶油->鮮奶油->栗子泥->餅乾底

最讓人驚艷的是他的鮮奶油與栗子泥的比例,非常的平衡而且口感細緻

餅乾底的口感也很好,整體感非常不錯的一款蛋糕

モンブラン剖面.JPG 

另外這是友人點的季節限定款-- さくら 525円

さくら 525円.JPG 

我一向都對櫻花口味的東西沒有太特別的感覺

因為覺得櫻花就是粉紅粉紅的,味道其實就香香的還好

但是這款幕斯的口感很好,充分發揮了櫻花淡雅的香氣

內餡不確定是用櫻花加上什麼做成的,整體吃起來也很好吃

 

雖然兩個蛋糕都非常的小,但是一小口一小口吃也花了不少的時間

好吃的蛋糕才會有這種特色,讓人想要細細品嘗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