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<ラーメン>

九州じゃんがら 秋葉原本店
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-11-6
電話 03-3251-4059
http://www.kyusyujangara.co.jp/index.html
 

IMG_2324.JPG 

有人說豚骨拉麵就是要吃九州風味的

於是今天就特地造訪這家創業25年,在秋葉原可以排前五名的拉麵名店:九州じゃんがら 秋葉原本店

其實繼上次的拉麵博物館"大砲拉麵"所品嘗到的半世紀濃郁臭味之後,本來想對豚骨拉麵敬而遠之

不過這家的ぼんちゃん<全部入り>只要1100円

裡面的料有滷肉,蔥,竹筍,滷蛋,還有自製的明太子,看起來真的很誘人

於是還是選擇他當作今天的午餐~

IMG_2325.JPG 

排隊時在每個轉角都有可愛的小MENU可以讓你慢慢決定

我看到對女性皮膚很好的コラーゲン&数量限定等字眼就很難拒絕

於是就選了ぼんとん,同行的友人選了からぼん,但如果不太能吃辣的人建議還是不要冒昧嘗試

 IMG_2326.JPG

在排隊快輪到我們時店員就會幫我們點菜,一進去後桌上就會擺著你的茶水

如果你有點小菜OR飯類會直接先送上、而師傅正在認真的煮麵

IMG_2327.JPG

我的ぼんとん全部入り 1100円

以日本拉麵來說,他的料真的多又豐富,不過價錢也不便宜

這是我來日本第一次吃到裡面有"滷肉"的拉麵,滷的又軟又香,很像台灣的控肉:p

明太子很不錯,拌入湯頭後有提升層次,蛋滷得不錯但我還是愛半熟蛋

湯頭真的很濃,而且充滿膠質的濃稠感,鹹度我覺得還好,至少這碗不會讓我一直加大蒜

另外店加付的配菜辣榨菜&紅生姜也很好吃,但是因為會改變整體湯頭的味道

建議一開始先吃原味,快吃完或想換口味再加

店家有時也會推出一些季節限定的口味,像是つけめん,納豆口味的麵如下圖

(喜歡納豆的朋友們,因本人無法接受納豆的味道,讓你們失望すいません)

 SH3E021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